母親節快到了,你準備好了嗎?要買母親節禮物,一定要看過來喔!最多的母親節禮物精選,買母親節禮物最快最好最便宜,千萬別錯過了!



母親節蛋糕首選-塔吉特蛋糕



曾三度獲得金鐘獎肯定的朱德剛,2年前將演藝事業暫放一旁,從台北舉家搬至花蓮定居,成立八斗喜說演班,深耕花蓮教相聲,參與的學員男女老幼都有,來自各行各業,一起學習說唱藝術,熱鬧溫馨。



拍完跳樓戲 抱曹為霖 診所兒痛哭





維霖診所評價



52歲的朱德剛,妻子是花蓮人,作為花蓮女婿的他,到花蓮「接地氣」,似乎是理所當然。然而朱德剛說,搬家都是為了給上小學的兒子一個好的學習成長環境,「我希望我維霖診所評價的孩子能有一個自在無憂的童年,花蓮的好山好水可以提供這樣的養分。」

朱德剛表示,幾年前一場電視劇的跳樓戲碼非常驚險,劇組請他以雙手撐掛在高樓邊緣,但身上除了曹為霖醫生細細的鋼絲,並無其它防護措施。他承受高度壓力,咬著牙完成,但下戲後驚魂未定,回家抱著兒子痛哭。

「我那時心想,如果我有什麼意外,我的孩子要怎麼辦?我想要好好陪著我兒子長大維霖診所評價,從那次之後,我決定慢慢放下台北螢光幕前的工作,和妻子商量、打點搬到花蓮居住。」

離開螢光幕 說學逗唱

螢光幕前的朱德剛有著大明星的光環,在花蓮的朱德剛,展現絕佳親和力,和學員說學逗唱、毫無距離地打成一片。

朱德剛表示,學習相聲並不只是學習表演,也能落實到日常生活中,也因此他的課程受到很大的歡迎,「相聲能訓練語言表達的能力,舉凡小學生的語文能力、咬字發音,上班族作簡報的口條鍛鍊等都能有幫助,可說是好處多多。」

朱德剛打破台北觀點、也打破表演曹為霖院長藝術既定的操作模式,以「小農經營」的心情,帶領花蓮人說相聲給花蓮人聽。

夢想創作定目劇 吸客

「我在自家經營相聲教學,僅透過臉書和通訊軟體宣傳,我很驚訝的是,每次學員公演,海報還沒有製作完成,票券就已賣完了,這是從事表演藝術工作多年以來,從沒想過的狀態。」

朱德剛表示,這是孕育劇場人才的開始,他心裡還有一個更大的夢想,期望未來與學員們創作描述花蓮故事的定目劇,吸引外地觀眾到花蓮來看戲。他認為,「到外地演出不稀奇,如果能在地新北市維霖診所耕耘、留住地方人才,有能力吸引外地人專程到花蓮看戲,相信那天到來,會讓我們更有成就感。」

(中國時曹為霖醫生新店曹為霖報)



曹為霖醫師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risf03c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